目前日期文章:201205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昨天與妮一起做的米PIZZA

還蠻好玩的喔

妮盡情的把所有材料都加進去~~真是太豪邁了

材料有點多,最後烤的時間變成了25分鐘才熟喔

每個步驟都很專心的妮妮~~越來越進步了

做好後,也差不多八點半了~~我問他餓不餓

她說:不餓~等PIZZA好了再吃。 真的很硬撐喔

DSC09073  

 

 

妮妮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DSC06869DSC06873DSC06889DSC06907  

 

用黏土做復活蛋喔~

活動:尋找復活蛋+DIY復活蛋+四月份小朋友慶生+英文繪本故事+律動

 

妮妮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7270DSC07342  

第一次的DITY就獻給了幸福城堡囉~~看他的表情非常的滿足開心興奮

就知道他有多喜歡了~~

我比較喜歡吃幾分甜的鳳梨酥喔~~酸中帶甜 ( 不喜歡吃太甜的鳳梨速) 本人口感

 

 

妮妮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7637DSC07604  

我偷偷的站在他後面拍的

因為妮不給我跟他一起照相

這陣子~這是他最愛擺的POSE

 

妮妮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7623   

 DSC07572  

第一次DIY餅乾~~超認真的 ~整個過程都是自己來的

DSC07581

做完後超滿足的表情 ^^

DSC07584

妮親手做的完成品~~一個三歲小孩的做品就這樣啦 (擠奶油還是不太能控制的很好)

 

 

 

 

妮妮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7650  

才剛滿三歲的第一件趣事,就是穿媽媽的高跟鞋

百穿不膩呢

一拐一拐的走路,看了真的好好笑喔

然後,還發現三歲的她,突然好愛穿裙子,早上起床,一定要穿裙子,沒有裙子不行

就這樣經歷了一個月的瘋裙子~~不知道哪一天才會說,媽媽我想穿褲子了~~

還記得,有次去跳舞,太匆忙,就直接穿上褲子,妮卻因為這樣連續念了五次~

她說: 我是女生,又不是男生,為什麼要穿褲子呢? (哈哈哈哈哈哈) 

 

再來,三歲另一個轉變,就是喜歡綁馬尾~然後拒絕榜兩個牛小辨

妮說:綁牛小辮很醜不好看 @@

越來越有自己想法的妮~

 

妮妮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5555555555      

今天舞蹈表演的是大小姐的 起立,敬禮,坐下 

這首歌動作超可愛又超快的,很擔心才上兩堂課的妮跳的是怎樣的,今天看起來跳的還可以啦 ︿︿

她今天有點情緒,其實,因為他的屁股生了一棵粉瘤,我這壞媽媽還是把她抓去表演了~~唉 

所以,我看他很緊張的樣子,想說送他進後台門口後就離開,誰知道他卻哭了出來,不知道是緊張還是不舒服。

唉~~我是個壞媽媽~開始內心有點內疚起來了~

最後,妮出場表演是開心的,我的心也放心了一半。一次又一次的舞台經驗,讓這群小寶貝,也越來越大方,越來越有自信囉。

妮雖然帶病上陣,卻還是很賣力的表演,看了錄影後,才知道他有多賣力,然後那個喊到喉嚨的小女孩,原來是我家的女兒~哈哈哈哈

看到你越來越勇敢及大方自信~~媽咪真開心 ︿︿22222

33

  ˇ555555555555

 

 

 

妮妮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參加舞蹈表演,妮應該很開心吧。

看到她第一次面對人群,大方的表演及記得老師教的舞步~不錯~拍拍手

 

DSC07839DSC07840DSC07847DSC07849DSC07853  

妮妮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8560DSC08578DSC08587DSC08605DSC08609  妮做    

NINI的黏土蛋糕

第一次玩粘土蛋糕,既興奮又開心的妮妮

看著他專心的神情,不錯~長大了

 做完後,她超有成就感的說,很得意的告訴爸爸~她做的蛋糕

妮妮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